close


↑↑↑第三話完食紀念圖...拼貼最方便~XDD↑↑↑ (嚴禁轉載)

#03  沒有記憶的組曲~partita~

真琴這新人物好歡樂啊~~XDDDDD

詳細感想





好大一包火鍋料
無論樣貌或是說話, 這對母女在任何方面都像透了(汗)

可愛的名字
如果無視字面意思, 殺村兇子這名字其實挺可愛的(逃)XD"


真琴VS祐一
照顧外人起居飲食不止, 還要忍受莫名奇妙的爭吵搗亂
是我的話早就翻臉+翻桌了~~
佩服秋子阿姨的大量~果然是最強人妻!!!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。

大騙子
這句要變成名雪每話必說的名言了嗎?


阿由抱祐一
阿由好可愛啊~~~(心)
但不知為何, 總覺這二人看起來很像父女....(樣貌與身高)

每話必撞
阿由抱, 真琴撞, 祐一你真是個幸運的傢伙(?

伏筆
這話開始放下了不少伏筆. 總括一下:
1) 真琴失去的記憶
2) 栞在等的人
3) 阿由要找的重要東西
4) 祐一在七年前的事情

下回!
殺村兇子復仇記!!!XD






↑↑↑第二話完食紀念圖...本話最愛的約定scene~加上了自己的風格↑↑↑ (嚴禁轉載)

#02  雪中的入祭曲~introit~ 

名雪聲音的鬧鐘
這種聲調是在哄人睡覺吧~(汗)
比起那些吵耳的鬧鐘, 說不定這對名雪才會起作用~~~XDDD

阿虛是勇者(?
面對那塗了奇異味果醬的吐司, 竟然能大口大口吃完它~~
阿虛(?)我佩服你!!!!!XD
(小聲說: 其實是被人妻複黑的笑容威迫下(?)才吃下吧?)

美坂與北川
北川又被甩了~~=w=
難道每話都會成為最歡樂可憐的人物嗎??

我的學校好小...
嗚咕~~~好棒呀!!!!
人家也想要一間會迷路的學校啊!!!!!>口<


拿筷子的手的方向
哇哈哈~~好蠢啊!!!XDDD
為什麼不乾脆說右手的方向? 
又撞到了~~果然是命運的安排!!!!XDDDDDD

偷鯛魚燒的理由
帶疤野狗好萌!!!!!!!!!>w<

啊...撞上樹了
可憐的...還要被阿虛(?)連續吐糟了一番~~

下回!
殺村兇子(?)登場!!XDDD




^ ^ ^ 第一話完食紀念圖...普通剪貼圖一張...... ^ ^ ^ (嚴禁轉載)

#01  白銀的序曲~overture~


OP/ED:
跟「AIR」一樣沿用遊戲中的OP/ED~
跟「鳥之詩」一樣, 「last regrets」是我在當年狂loop的歌呢!!>w<
不過這首歌實在不適當OP就是,
因為當歌曲進入氣氛的部份, OP就剛好在那位置結束了~
實在讓人意猶未盡呢!!!~"~

ED的風格跟OP的憂鬱感完全相反, 是一首活潑的歌曲~
跟在雪走上奔跑的亞由一樣的動感十足!

音樂:
話說當初接觸到「Kanon」跟「AIR」, 也是因為Key社的音樂

Key Sounds在網絡上的同人MIDI多到不得了,
不小心點來聽於是就愛上了!!=w=

這次於「Kanon」的BGM也是遊戲中的音樂
聽起來有讓人懷念的味道呢~~
在我聽過的治療系音樂當中~還是Key Sounds最高!!!>口<

雙女主角:
嗯...應該算是吧? 說真的...玩了風5後更加厭惡雙女主角的設定...
不過我本人是「第一女主角王道」...(就算被逆襲也不會變)
所以我是喜歡亞由多一點:p

阿虛?
我跟大眾的感覺一樣, 為什麼臉像之外還要是同一個聲優在吐糟(?)
京都アニメ的陰謀?XDD"

京都アニメ GJ!
京都アニメ算是「作畫崩壞」最少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~
過去兩部最出名的作品「AIR」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」均表現出卓越優秀的作畫
這次「Kanon」也能讓我放心看到最後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